致我未来的老公

死老头:

        嘿,今天的天气不错?

        为了遇见你我已经强迫自己到处走走,到处和不同的圈子乱混了,可是还是没看到你在哪儿?哈哈,原谅我信一开头就跟你抱怨,因为你媳妇现在真的太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大半年前告别了上一个混蛋,他把我伤个够本,我知道你一定想揍他!可是别,就是因为有那个混蛋,他把你媳妇我脾气磨好了,你媳妇沉了一年了,在忘记那个混蛋和寻找你的路上奔跑。如果找到你,我想我肯定第一件事就是抱住你放声大哭,把自己的委屈啊,难过啊,全撒你身上!你丫这么多年到底死哪儿去了?让我好找!

        可能啊,可能你现在也守在一个矫情的姑娘旁边,你陪着她哭陪着她笑,马上要过年了你会带着她回家见父母,情人节你还在送她巧克力。没事儿,我等你,你慢慢陪着她吧,因为你以后会陪我很多很多年。巧克力什么的,你媳妇我还是不在乎的,情人节嘛,你媳妇我现在可以自己给自己买一块德芙白巧克力,跟去年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也在失恋的路上,没事儿,你媳妇我在前方等着你。你看啊,天气这般的好,空气虽然也不清醒,只要继续活着总会有好事发生的嘛,比如,将来你会遇到我,我会遇到你,不是么?所以啊,就算你现在是右手先生我也不嫌弃你,来日方长嘛!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啊,你媳妇现在也很思念你,身边的姐妹儿都恋爱了,而我还在等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前的几段感情让我知道,别再因为寂寞或者孤独就随随便便找一个人排遣,伤人伤神。还是安安心心等你的到来吧?你看你媳妇多好!你真应该感到骄傲!

        你最好是喜欢狗的,因为你媳妇已经想好要养一只阿拉斯加了,名字叫红烧肉吧。咱们一起带着它遛弯,多美?要不,咱们再要一只暹罗猫吧?那咱们家多热闹呀?就算你不在家,我也有得玩!死老头,你爱玩游戏么?好像是个男人都爱玩LOL啊,你媳妇我也在苦练,争取你玩游戏的时候我不光不打扰你,还能做你的得力好盟友!你看成不?

        我并不知道你现在在哪儿,也不知道你是谁,可是我依然想写一封信给你,告诉你,不管你现在是什么样的,但是一定要保重身体,多吃点长胖点也没关系,你媳妇不嫌弃你肉多,抱着更舒服!要是你实在吃不胖也没事,身体健康就好了!钱不钱的都不重要,你媳妇没那么势利,但是你丫的得好好加油!至少让我看到咱们能一起努力的前景,我不在时候你要多多孝敬二老,以后一家人和和美美的是最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恩,你赶紧找到我或者让我遇到你吧,路上虽然风景也很美,但是你能和我一起欣赏才会更美。没那么多诗词歌赋来吟唱,只想说,我等着你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未来媳妇:大梦


来自:梦·莫沉

评论(10)
热度(26)

© 梦前碎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